林深時見鹿

我是木

日lof就拉黑。 灣家人

呪術廻戦,五夏五可逆不拆
凹凸世界格瑞右向博客,主雷瑞

我攥不住圖,有點吵真的很抱歉(毫無悔意地放飛自我)

說說自己眼中的雷瑞好了。

雷獅這人背後拖著高貴的身世和責任,即使拋棄皇子的身分成為了海盜,身邊還是帶著卡米爾,還有目前可能會造反的帕洛斯佩利。他在海盜團裡必須是那根堅強的支柱,第八集他帶著落雷現身時,那背影多麼堅毅地將三人護在身後,挺著胸膛面對安迷修,同時因為雷王星太子的有意陷害,還有其他隱藏在暗處的危險需要戒備。
在主博那兒說雷獅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儘管第九集他又變回了囂/張的樣子,大環境下對他的威/脅還是在的。
多怕他負重的肩膀坍塌啊。

相較起來格瑞就是個飄泊的人了,習慣單打獨鬥,細/窄的腰/那樣挺直的,除了追尋他正在追尋的事物(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還真的沒搞懂他在找些什麼),身後甚至沒有所謂的家鄉家人可以拖住格瑞了。除了一直目前進步驚人的金需要他留意以外,格瑞是可以毫無顧忌的向前看著更強大更高遠的地方的。而他本身又是那麼的強大,雖然身/板小了些,卻是值得依靠的存在呀。

看著雷獅奔波的第二季真的無限心疼起這個拼命守護海盜團的大男孩了。把他和格瑞湊在一起時,總是想畫出他拋開擔仔,像個186cm高的熊孩子撒潑的模樣。和格瑞站在一起就不需要想著得守護著誰的責任。而格瑞就是那麼淡淡的,悄悄的將自己的感情放在雷獅身上,任對方放縱。
這兩個人都是強大的,可以將背後放心交給對方的,能互相成為彼此的心靈支柱,扶持著一起挺胸面對殘酷現實,那畫面多好。

當然我是知道這對目前官方劇情中互動幾乎可說是非常的有限,下一集也許就會確定他們的相處模式,我也十分緊張。不過不論他們之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直到目前為止,我心目中的雷瑞一直都是這樣的。

最後不管凹凸大賽的結局如何,好希望所有可愛的角色們都能有個有意義的結局,像森總在金生日那天說的一樣。
希望你們幸福。大家都是。

评论 ( 6 )
热度 ( 4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深時見鹿 | Powered by LOFTER